联系我们

二手电梯回收别墅电梯和公共乘客电梯的区别

2020-6-8 11:06:49      点击:
别墅电梯不同于普通的公共乘客电梯。在使用范围内,别墅电梯仅供私人使用,而公共乘客电梯则为公共使用提供方便。在负载方面,别墅电梯的负载明显低于公共客运电梯。电梯也比公共乘客电梯慢一点。别墅电梯的驱动方式主要是无机房牵引或液压式,而公共客运电梯有机房,无机房,液压等类别。


  因为私人住宅的结构决定了在选择别墅电梯时采用无机房的电梯结构,从较大限度的节约了建筑费用和建筑空间,同时使得别墅的外观不会因其而发生变化。很大节省了空间。


  在选择别墅电梯时应考虑到合理使用,也就是方便残疾人和老年人使用,从而较大程度地体现它的实用性。其中就包括了电器设备以及限速器的优势。


  电梯的电气设备是指电梯装置上使用的电机、电器、仪表及电气布线的整体而言的。驱动电梯,即载人或装货的轿厢上升或下降是靠电气传动装置来完成的。电气传动装置由电动机或几台电机组成。电气传动装置将取自电网的电能转换为轿厢运行的机械能。接触器用于远程闭合与切断电力回路的电器。接触器的电力触点利用电磁系统予以闭合。接触器又分为交流接触器与直流接触器,主要控制设备的起停。


  限速器是一种控制轿厢(对重)速度的设备。当轿厢达到极限速度时,轿厢(对重)的限速器开始动作,并作用于安 全钳上,迫使它夹住导轨,刹住轿厢。能保障轿箱及乘梯人的安 全。电磁继电器用于控制回路中电气设备的转换开关。像接触器一样,继电器以动街铁和接触系统在磁系统中闭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