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梯回收你了解电梯的结构有多少?

2018-12-16 21:17:33      点击:
电梯回收你了解对少电梯结构原理,你了解多少电梯的安全装置。
    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电梯是代替乘客的交通工具,是必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但是电梯的结构大多数乘客了解的不太多,带着这个问题给大家说说都有哪些,电梯是机、电一体化产品。其机械部分好比是人的躯体,电气部分相当于人的神经,控制部分相当于人的大脑。各部分通过控制部分调度,密切协同,使电梯可靠运行。
    尽管电梯的品种繁多,但目前使用的电梯绝大多数为电力拖动、钢丝绳曳引式结构,图所示是电梯的基本结构剖视直观图。
    电梯回收电梯空间位置使用看,由四个部分组成:机房、井道;轿厢;层站。即机房、井道、轿厢、层站。
    电梯回收电梯各构件部分的功能上看,可分为八个部分:曳引系统、导向系统、轿厢、门系统、重量平衡系统、电力拖动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安全保护系统。大体的电梯就是分这么几部分,希望给大多数乘客了解电梯的更多知识,和常识,希望大家文明使用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