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汽车电梯回收聊聊电梯安装中的重要尺寸

2024-3-19 23:18:30      点击:
从电梯停放表面到吊钩的距离是电梯设计和安装中的一个重要尺寸。标准尺寸因具体应用和电梯类型而异,但也可以遵循一些通用参数。
客运电梯
对于客运电梯,从电梯停放表面到挂钩的距离应至少为2.5米。这个距离确保了电梯轿厢在吊钩下方有足够的间隙安全通过。
货运电梯
对于货运电梯,从停车面到挂钩的距离应至少为3.5米。这个额外的高度是必要的,以适应更大的负载并为装载和卸载提供足够的间隙。
水平距离
除了高度间隙外,停车面和挂钩之间的水平距离也有要求。该尺寸通常指定为从电梯轿厢后部到吊钩的最小水平距离。最小水平距离可以根据具体的电梯类型和轿厢的尺寸而变化,但对于客运电梯来说,它通常在0.5米左右,对于货运电梯来说,通常在0.8米左右。
尺寸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尺寸是通用参数,可能会根据具体的电梯安装和当地建筑规范和法规而有所不同。最好咨询电梯承包商或制造厂家工程师,以确定适合您具体应用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