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废旧电梯回收在运行时会出现的问题

2019-9-12 10:11:58      点击:
在机械传动装置中,蜗轮蜗杆传动系统虽然具有传动比大的优点,但是其效率低、耗能大仍然时不能忽视的问题。一般而言,蜗轮、蜗杆的传动效率在67%到78%之间,有30%的电能作为能量消耗形式被白白浪费掉。
与此同时,为了降低蜗轮、蜗杆的磨损和传动滑移过程中的摩擦热,润滑油的使用必不可少,定期更换润滑油不仅增加了日常维护费用,而且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油气和油污也会对环境造成直接污染。
作为二手电梯行业的领先者,奥的斯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绿色环保的概念,Gen2就是便是这一概念的具体体现。Gen2采用的是其专用的小型永磁同步无齿轮主机,并采用了仅3mm厚、30—60mm宽的复合钢带,在拉力、安全系数远高于钢丝绳的情况下,与传统二手电梯相比,其寿命是后者的2—3倍,重量只相当于后者的五分之四,曳引机所需空间只相当于后者的三分之一,其不需要润滑油的特点,也使对环境污染风险几降为零。
Gen2核心技术复合钢带,成为二手电梯问世150多年来在升降技术上的首次重大突破,具有最大化利用空间、节约能源等特点。更值得注意的是,GeN2系统元件本身,如复合钢带及控制柜的大部分材料,均可回收,废旧电梯回收其包装和运输用的材料,也均为可回收材料,GeN2技术和材料的绿色革命,对二手电梯行业的科研开发、自主创新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以高品质、高附加值为基本元素的其他绿色产品,也必将起到引领同行向科研开发、自主创新要效益的绿色发展新路。
本公司提供两大方面的业务,二手电梯回收和二手 中央空调回收,公司注重现代化管理,拥有优秀的团队,诚信的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现代管理企业的先进经验,不断的总结经验、完善自我,致力于务实、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着以信誉求生存,以服务质量求发展的商业准则,受到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对应制冷设备,空调回收的每个分类具有高等技术人才,有着相当准确快捷的维修、抢修能力。在管理上,公司全部多元化电脑管理,维修资料齐全。公司专门承接政府机关,公司.工厂.学校.宾馆.酒店.医院等团体单位的制冷设备。 另外一方面公司专业提供河南电梯回收、废旧电梯回收、二手电梯回收服务,电梯回收类型包括:载物货梯、杂物电梯、观光电梯、液压电梯、自动扶梯、乘客电梯、医用电梯、家用电梯、人行道扶梯、汽车专用梯、自动人行扶梯、无机房电梯、超市专用电梯、别墅电梯、高速电梯、特种电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