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梯回收之倾斜式施工电梯的主要技术特点?

2020-1-8 8:44:53      点击:
倾斜式施工电梯的主要技术特点?
【问题】倾斜式施工电梯的主要技术特点?


【解答】在很多的塔吊租赁行业中,除了对一些大型机械设备的租赁外,还有一种工具也是可以租赁的,那就是倾斜式施工电梯。在安装的时候,考虑到技术水平,应该注意一些问题。


因为这种升降机无对重,导架按施工需要而倾斜安装(导架轴线与铅重线夹角≤10o),除此之外,对于吊笼地板来说因该始终与水平面平行。附墙支 撑具有可变段和螺杆调整,适应各道附墙长度不同的要求(最大附墙距离12m),传动机构有并联双传动或三传动两种供货形式,吊笼可以有驾驶室或无驾驶室。


主要技术特点:


倾斜式施工升降机为适应桥梁、烟囱等倾斜建筑施工的需要,它根据建筑物外形,将导轨架倾斜安装,而吊笼保持水平,沿倾斜导轨架上下运行。


导轨架可在12o以下倾角范围内安装(大于12o 需定制);


无对重系统,操作简单易行,安装拆卸方便可靠;


吊笼、导轨架、附墙系统等结构件设计经过计算机有限元分析,结构受力情况良好;


笼内两驱动,高效率传动,起动、制动平稳可靠;


设置十道安全限位,并采用单齿轮安全器,安全性高;


采用新型的电缆牵引方式,并配备稠密的电缆保护架,电缆随行更可靠;


最大架设高度150米,采用加重型标准节,可增至250米;


主要电器控制元件采用进口件,可靠性高。


以上内容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理而成,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