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废旧电梯回收如何选配电梯节能和绿色环保

2019-8-16 21:10:21      点击:
 选配电梯主要考虑到经济性、装潢、节能和绿色环保、社会和谐、安全可靠几方面,以下对这几方面做简单的介绍:1、经济性:   

  经济性在电梯的选型配置中是客户比较关心的,主要涉及电梯的设备费用、土建费用、安装费用、运行费用、维保费用、关税及保险费用等。对于设备费用取决于电梯的类型、功能配置、技术水平、品牌、质量档次等,还有根据建筑物交通分析选择的台数、额定速度、额定容量、操纵方式等;土建费用需考虑井道和机房的土建成本,节省的井道空间和机房空间等;安装费用需考虑设备运输费用、调试费用(有些电梯为了满足现代建筑施工工期紧张的要求,在出厂前完成预组装和调试,并将电梯与建筑物结合部分减至最少)、新梯验收费用;运行费用需考虑节能指标和年检费用;维保费用需考虑保修的范围及期限,保修期后的维保费用,关键配件的寿命,有偿提供配件的价格等。

2、装潢: 

  装潢主要包括轿厢的装潢、厅门的装潢、候梯厅的装潢、观光梯的井道装潢,以及自动扶梯的扶手栏杆和梯级的装潢。轿厢装潢包括轿壁、轿顶、轿顶照明灯具、地板的装潢。装潢要与电梯的内在质量和档次匹配,并与大楼格调相协调。3、节能和绿色环保: 
  新世纪人们都在呼唤“绿色”,电梯也在追求“绿色”,即要求电梯节能、减少油污染、电磁兼容性强、噪声低、安全可靠、长寿命、与建筑物协调等。节能方面,良好的拖动控制系统(包括电机、传动机构和调速方式)能够节能,优良的群控可以节能,无人乘坐时电梯照明自动关闭和自动扶梯自动停止或低速运行也能节能。4、社会和谐性
    为满足广大房地产商对老年人和特需人员之关爱的需求,铃木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关爱全社会老年人及弱势人群为目标,在国家标准规范内研发了住宅电梯配备医用担架车轿厢功能。可容身高2米以内老年人及行动不便者,乘坐电梯时可平躺在急用担架车上下运行,当在启动医用急救时电梯可直达所需楼层。既方便了120医护抢救工作者,又为患者赢得了抢救生命的宝贵时间。
     5、安全可靠性
    电梯的控制柜系统是保障电梯运行的中心系统,好比人的心脏和大脑。为了保证电梯控制系统不因故障而停梯,铃木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了在一个控制柜原有体积内增设一个副电脑控制系统的功能,当主电脑板出现故障时,副电脑板可自动切换正常运行状态,使广大用户以低价享受双保险,不停梯运行。
    此外,铃木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了具有全球独创对电梯故障界面自动和手动诊断与预防事故发生的先进功能配置——“黑匣子”。它可使用电梯运行中产生的故障无一漏网的全面以中文显示,杜绝因用户无法有“知情权”而强加给用户的不正当修理费。同时也把产品质量的监督权真正交到用户手中。